11月10日微信及QQ区服网络波动问题说明

时间:2015-11-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玩家:感谢您对【天天炫斗】的热情关注和支持!游戏于11月10日11:43分起,微信区服、QQ区服出现网络波动情况,可能会导致短时间无法登录以及授权失败。为防止掉线导致体力等损失,这个时间段内也可以不进入游戏,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时间:11月10日11:43分——至今范

尊敬的玩家:

感谢您对【天天炫斗】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游戏于11月10日11:43分起,微信区服、QQ区服出现网络波动情况,可能会导致短时间无法登录以及授权失败。为防止掉线导致体力等损失,这个时间段内也可以不进入游戏,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

时间:11月10日11:43分——至今

范围:微信、QQ区服

当前状态:问题在紧急处理中

【天天炫斗】致力为广大玩家营造优质的精品游戏体验,感谢您在游戏维护更新期间的包容与谅解,天天炫斗有你更精彩!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公告,天天炫斗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