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争霸赛打击外挂公告

时间:2015-10-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公会争霸赛已结束,天天炫斗正在收集整理比赛中使用外挂的玩家的玩家名单,对于使用外挂的玩家,我们会进行封号7天的处罚。请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切勿试图使用外挂。打击外挂名单(持续更新中):大区小区角色名封号时长安卓QQ1那就這样吧!7天安卓QQ1涅槃乄小跟班7天安卓QQ1

亲爱的玩家:

公会争霸赛已结束,天天炫斗正在收集整理比赛中使用外挂的玩家的玩家名单,对于使用外挂的玩家,我们会进行封号7天的处罚。请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切勿试图使用外挂。

打击外挂名单(持续更新中):

大区  小区   角色名     封号时长

安卓QQ  1  那就這样吧!   7天

安卓QQ  1  涅槃乄小跟班  7天

安卓QQ  1  涅槃乄李尐  7天

安卓QQ  1  本帝名御天  7天

安卓QQ  1  施主化个批操  7天

安卓QQ  1  专杀乄年轻狗  7天

【天天炫斗】始终保持着对外挂等恶意软件的强有力打击。凡是判断为外挂等影响游戏平衡性的非正常游戏行为,将会采取最强有力的打击,包括封号、清空该帐号的所有数据、追究法律责任 等。请大家洁身自好。

【天天炫斗】致力为广大玩家营造优质的精品游戏体验,感谢您在游戏出现异常时的包容与谅解,天天炫斗有你更精彩!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公告,天天炫斗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