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贵族VIP特权介绍 6级开启艾尔布鲁

时间:2014-04-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天炫斗》天天炫斗是腾讯全力推出的时尚动作手游。以时尚热血的街头格斗风格再现街机式的超爽打击感,结合多个个性迥异的角色职业,丰富酷炫的华丽技能,无限连击的全屏大招,给你带来动作游戏的巅峰体验。更有好友组队、疯抢红包、格斗竞技场等多种互动玩法,精彩活动不断,好礼天天送,快邀请您的

《天天炫斗》天天炫斗是腾讯全力推出的时尚动作手游。以时尚热血的街头格斗风格再现街机式的超爽打击感,结合多个个性迥异的角色职业,丰富酷炫的华丽技能,无限连击的全屏大招,给你带来动作游戏的巅峰体验。更有好友组队、疯抢红包、格斗竞技场等多种互动玩法,精彩活动不断,好礼天天送,快邀请您的好友一起来体验华丽的指尖格斗吧~!

贵族VIP特权就是玩家通过人民币购买置换成游戏里面的钻石,当钻石达到额定数量的时候,系统会对这些用户进行评判规定级别,发放一些贵族特有的装备、时装等便利道具。

天天炫斗贵族VIP特权介绍 6级开启艾尔布鲁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天天炫斗VIP,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