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恋爱大师个性称号 属性加成一览

时间:2015-05-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介:爱情的主宰!爱神的宠儿,就是你!可通过情人节活动获得。属性加成:生命+2000;攻击+180;防御+188;闪避+80;命中+80;战力加成+1188。小编总评:天天炫斗恋爱大师个性称号,带上去相信一定让你有个浪漫的氛围。战力加成是1188,在整个个性称号中属性还算不错的,

简介:爱情的主宰!爱神的宠儿,就是你!可通过情人节活动获得。

属性加成:

生命+2000;

攻击+180;

防御+188;

闪避+80;

命中+80;

战力加成+1188。

小编总评:天天炫斗恋爱大师个性称号,带上去相信一定让你有个浪漫的氛围。战力加成是1188,在整个个性称号中属性还算不错的,和浪漫之神的相比还要高400战力。而且个性称号主要是战力可叠加,小编个人建议可以拿下,虽然需要通过情人节活动来获得,但是喜欢这个称号的你,为何不出手呢?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