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全新翅膀“疾光·羽翼突击”炫丽来袭

时间:2015-11-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翅膀作为炫斗中一大道具不仅在外观上非常华丽,在战力上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平衡点,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极度欢迎。此次上线的“疾光·羽翼突击”不仅具备前所未有的炫酷外形,其自带技能更是强劲无比。翅膀技能【疾光·羽翼突击】每20秒召唤疾光之翼,发出4道光刃追击敌人

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翅膀作为炫斗中一大道具不仅在外观上非常华丽,在战力上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平衡点,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极度欢迎。此次上线的“疾光·羽翼突击”不仅具备前所未有的炫酷外形,其自带技能更是强劲无比。

翅膀技能【疾光·羽翼突击】

每20秒召唤疾光之翼,发出4道光刃追击敌人,每道光刃造成伤害为基础伤害的240%

超强的技能帮助玩家在战斗中更加轻松,华美的造型让玩家在城市中更加引人注目,“疾光·羽翼突击”可以说是内外兼修,满足了玩家的全方位需求!

《天天炫斗》全新翅膀“疾光·羽翼突击”炫丽来袭.jpg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新闻,天天炫斗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