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血爷战斗力心得分享

时间:2015-10-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角色战斗力=角色基础战斗力+装备战斗力+神器加成。7级布雷泽,基础战斗力为906,所以总战斗力553+906=1459,神器加成留到下次再说。装备的加成分有命中、攻击、防御、生命、闪避、暴击,6个属性对应的战斗力加成有所不同,具体算法如下:攻击类型装备战斗力=攻击值*2;闪避类型

角色战斗力=角色基础战斗力+装备战斗力+神器加成。

7级布雷泽,基础战斗力为906,所以总战斗力553+906=1459,神器加成留到下次再说。

装备的加成分有命中、攻击、防御、生命、闪避、暴击,6个属性对应的战斗力加成有所不同,具体算法如下:

攻击类型装备战斗力=攻击值*2;

闪避类型装备战斗力=闪避值*2;

命中类型装备战斗力=命中值*2;

生命类型装备战斗力=生命值/6(6为约值);

防御类型装备=防御值;

结果所示:布雷泽身为近战爆发力极强的角色,在武器的选择上,优先选择的是攻击为上的装备,接下来是暴击、命中、防御、闪避、生命。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攻略,天天炫斗血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