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炫斗充值大回馈活动问题说明

时间:2015-10-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玩家:由于心悦炫斗充值大回馈出现系统问题,对于此问题,我们紧急停止了此活动(原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11日),目前问题已定位,正在紧急修复中,对于活动紧急停止阶段充值参与了活动未领取奖励的玩家,我们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统一补发,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问题说明:

尊敬的玩家:

由于心悦&炫斗充值大回馈出现系统问题,对于此问题,我们紧急停止了此活动(原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11日),目前问题已定位,正在紧急修复中,对于活动紧急停止阶段充值参与了活动未领取奖励的玩家,我们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统一补发,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

问题说明:心悦&炫斗充值大回馈出现系统问题紧急停止。

影响人数:2015年9月29日-10月4日 参加活动未在活动页面领取奖励的玩家。

当前状态:目前问题已定位,正在紧急修复中。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公告,天天炫斗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