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公会占城争霸

时间:2015-10-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庆佳节到了,国庆的重头戏往往就是**啦。炫斗世界也不甘落后,也要借国庆的契机开展一次**式,检阅一下各大公会的阵容和实力。国庆公会占城争霸赛即将开始,请各位玩家做好受阅准备,争做最强公会!2015.10.01——2015.10.07热血征战,决出九龙城主!具体规则:l占城时间:

国庆佳节到了,国庆的重头戏往往就是**啦。炫斗世界也不甘落后,也要借国庆的契机开展一次**式,检阅一下各大公会的阵容和实力。国庆公会占城争霸赛即将开始,请各位玩家做好受阅准备,争做最强公会!

2015.10.01——2015.10.07热血征战,决出九龙城主!

具体规则:

l 占城时间:

2015年10月1日(周四)0:00——10月7日(周三)24:00

通过公会积分的形式,抢夺【九龙城】的霸主地位,积分最高的公会将获得九龙城城主称号【九龙扛把子】和海量奖励!

l 占城积分:

【九龙城】

玩家在活动期间参加决斗场挑战,即可为所在公会赢取占城积分

每参与1场即可获得20分的基础公会占城积分

如果胜利,可以额外获得20分的胜利奖励占城积分

胜利场次越多获得的积分越多,请大家全力以赴哦!

l 占城奖励:

1. 每日结算奖励

每天积分最高的【前1000名公会】的成员,可在第二天获得昨日奖励礼包,礼包奖励如下:

头名公会:公会占城第一名宝箱1个(公会石450、洗练石30、金币10万)

第二名公会:公会占城第二名宝箱1个(公会石450、洗练石25、金币7万)

第三名公会:公会占城第三名宝箱1个(公会石450、洗练石20、金币5万)

第四名公会:公会占城第四名宝箱1个(公会石450、洗练石15、金币3万)

五强公会:公会占城五强公会宝箱1个(公会石450、洗练石10、金币3万)

6~1000名公会:数量不等的公会石奖励

2. 占城周,城主公会结算奖励

九龙城城主公会标识;

城主公会会长金像;

公会成员每人获得对应占领城的城主称号,时限30天,金币*80000

本次占城的城主称号,会从常规称号变为个性称号,将会更好的提供战力哦~

3. 活动奖励

每日头名公会的公会守护兽会出现在对应主城中,供所有玩家进行挑战,赢取奖励;

头名公会的成员会在当天晚上获得守护兽贡献奖励;

温馨提示:

1. 公会积分的实时刷新存在延时,若发现积分问题,可尝试重新登录即可解决;

2. 若出现公会积分相同的情况,会依据首先达到该分数的时间顺序进行名次排序;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公告,天天炫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