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IP拳皇“乱入”《天天炫斗》

时间:2015-09-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代的经典,永恒的拳皇,曾经风光无限的拳皇随着单机时代的结束也成为了过去,但在当下游戏界越来越注重IP的时代背景下,拳皇又迎来了崭新的春天。一大批以拳皇IP改编的手游纷纷涌现,包括《拳皇97OL》、《拳皇98终极之战OL》、《拳皇无双》、《拳皇咆哮》等,尤其是《天天炫斗》这种人气

时代的经典,永恒的拳皇,曾经风光无限的拳皇随着单机时代的结束也成为了过去,但在当下游戏界越来越注重IP的时代背景下,拳皇又迎来了崭新的春天。一大批以拳皇IP改编的手游纷纷涌现,包括《拳皇97OL》、《拳皇98终极之战OL》、《拳皇无双》、《拳皇咆哮》等,尤其是《天天炫斗》这种人气手游据说也将植入拳皇IP,当下热门动作手游与经典拳皇的结合,热衷动作、格斗的玩家即将有福了。

《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是一款实时PK动作类手游,在现阶段的正式版本中,并没有拳皇内容出现,但据悉,《天天炫斗》已经在着手准备植入拳皇IP内容,很有可能会选择拳皇中的人气格斗家作为新职业出现,也可能会是其他方向的内容,至于究竟是什么样的内容,官方尚未透露,但依旧令人期待。另外,《天天炫斗》本身是时尚都市背景、街机闯关式战斗体验,竞技对战酣畅淋漓,技能连击酷炫华丽等,与拳皇精髓极为契合,两者真正结合或将掀起一场崭新的动作风暴。

《拳皇97online》

要说现在人气比较高的拳皇改编手游,《拳皇97OL》应该算是一个,毕竟曾经《拳皇97》红极一时,而且这款游戏也是SNK正版授权。这款游戏的特色卖点就是高度还原拳皇97人物、动作等,带来移动平台的大型在线格斗体验,熟悉的人物、华丽的大招、震撼的音效、副本闯关、动作竞技等内容都十分不错。

《拳皇98终极之战OL》

当然,曾经街机玩家也比较钟爱的拳皇系列作品中,《拳皇98》也很受欢迎,而SNK+腾讯游戏+掌趣+玩蟹强强联合打造《拳皇98终极之战OL》,在保证品质的时候对经典进行高度还原,如格斗家人物、声效画面、格斗大招、背景故事等。除此之外,还带来了差异化的游戏体验,包括卡牌养成的乐趣、连击战斗的简易操作等。

《拳皇咆哮》

《拳皇咆哮》是一款以拳皇为背景的横版动作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和经典拳皇单纯的搓招对打不同的是,这里增加了许多的副本关卡。在副本闯关中,除了面对众多特色小怪外,也会出现卢卡尔、大蛇这类经典反派角色。除此之外,也有曾经拳皇不曾有的角色养成玩法体验等。

《拳皇无双》

格斗题材的卡牌类手游《拳皇无双》虽然采用的是拳皇的人设,但造型上加入Q版元素,经典人物大变身,更可爱更呆萌。这款游戏的战斗方式就是非常纯粹的卡牌手游了,所有角色都是以卡牌形式出战,并且这些卡牌也可以进行多方向的养成。

《口袋拳皇》

《口袋拳皇》是一款动漫风竞技格斗类手游,在曾经拳皇风靡时,其漫画也是很受欢迎的,这款游戏将动漫风作为核心竞争力之一,也确实达到了不错的效果,吸引了很多拳皇漫画迷的关注。与此同时,这款游戏还将数百名经典格斗家进行了重现,能让人无限DIY格斗小队。

《拳皇传奇》

《拳皇传奇》是以拳皇故事为背景的动作卡牌手游,经典人物会以Q萌形象出现,并且为了尽可能让人感受到拳皇的格斗精髓,游戏中对微操也十分看重。精湛的微操本领能瞬时释放大招技能,还能进行技能打断,游戏中的每一个技能都具有非常炫丽的特效,大招释放时还有特写报幕。

除了上述多款以拳皇为题材改编的手游外,还有《迷你拳皇》、《全民拳皇》、《进击的拳皇》等,一些并不以“拳皇”作为游戏名的游戏也植入了拳皇IP内容,如《天天炫斗》据说就会有拳皇经典角色登场,而且《天天炫斗》作为动作类手游,能更好地将经典角色进行诠释,酷炫大招,华丽到爆表。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新闻,天天炫斗资讯,天天炫斗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