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生化模式暂时关闭公告

时间:2015-08-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玩家:感谢您对【天天炫斗】的热情关注和支持!由于游戏系统性原因,目前生化模式出现部分影响玩家游戏体验的问题。我们暂时关闭了生化模式玩法并已着手开始解决相关问题。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恢复开放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告。时间:8月11日范围:全区全服【天天炫斗】致力为广大玩家营造

尊敬的玩家:

感谢您对【天天炫斗】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由于游戏系统性原因,目前生化模式出现部分影响玩家游戏体验的问题。我们暂时关闭了生化模式玩法并已着手开始解决相关问题。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恢复开放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告。

时间:8月11日

范围:全区全服

【天天炫斗】致力为广大玩家营造优质的精品游戏体验,感谢您在游戏维护更新期间的包容与谅解,天天炫斗有你更精彩!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公告,天天炫斗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