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8月10日19:00新区开放公告

时间:2015-08-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在广大玩家对【天天炫斗】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天天炫斗各区服目前人气爆满。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特别于8月10日19:00加开1个新区,敬请了解!开启时间:8月10日19:00开启新区:安卓QQ159区精彩活动也伴随新区火爆开启,敬请密切留意游戏内【活动

亲爱的玩家:

在广大玩家对【天天炫斗】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天天炫斗各区服目前人气爆满。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特别于 8月10日19:00 加开1个新区,敬请了解!

开启时间:

8月10日19:00

开启新区:

安卓QQ 159区

精彩活动也伴随新区火爆开启,敬请密切留意游戏内【活动】界面。

【天天炫斗】致力为广大玩家营造优质的精品游戏体验,感谢您对天天炫斗的关注和支持,天天炫斗有你更精彩!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新闻,天天炫斗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