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夏日狂欢季酷爽来袭 缤纷好戏惊喜连连

时间:2015-07-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夏日狂欢季,开启八月全民潮流盛典。在这里玩家将一睹最强王者争霸赛的收官之战,还将见证人气明星公会的诞生,更有神秘的线下活动即将拉开序幕!8月16日,让我们相聚广州长隆,夏日沙滩水上狂欢,精彩好戏不容错过!明星公会即将诞生论坛报名已经开启本次夏日

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夏日狂欢季,开启八月全民潮流盛典。在这里玩家将一睹最强王者争霸赛的收官之战,还将见证人气明星公会的诞生,更有神秘的线下活动即将拉开序幕!8月16日,让我们相聚广州长隆,夏日沙滩水上狂欢,精彩好戏不容错过!

明星公会即将诞生 论坛报名已经开启

本次夏日狂欢季,《天天炫斗》还为广大公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与更多玩家一起分享团队的故事。7月30日至8月5日期间,在《天天炫斗》贴吧、论坛、部落回复公会赛报名贴,跟帖回复“我的炫斗公会故事”,就能参与报名。点击网址前往贴吧参与活动http://tieba.baidu.com/p/3933938299

官方根据将根据内容与评论系数从中挑选明星公会,由项目组发出邀请函,通过QQ邀请最高排名的4个公会参加线下赛事。说出属于自己的故事,在线下传递一份正能量,而究竟哪些公会将幸运入选,也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个人赛事全面升级 八方豪杰力争高下

《天天炫斗》在7月27日至8月1日进行的“7月最终战-最强王者争霸赛”之后,将选拔诞生4位巅峰高手,获得参与官方线下盛典的入场券。《天天炫斗》作为引领着动作手游的新风尚,而最强王者争霸赛一直都是炫斗潮流的代名词。在本次比赛中,各区最高赛段第一名即拥有报名资格,8月3日后即可前往指定页面进行报名。报名截止后,官方将按照战力系数排名的先后,对高排名玩家优先进行联系,最后确定4名参赛人选发放邀请函!王者争霸赛战火重燃,八方豪杰突破重围全力以赴,只为相约线下一战!

神秘活动重磅来袭 相约线下潮爆盛典

《天天炫斗》在此次线下派对重磅推出“个人赛-守擂战”活动,为玩家打造一场震撼人心的线下动作盛宴。官方将邀请6月TGA最强王者争霸赛中4位高手来到现场,与“7月最终战-最强王者争霸赛”中4位新晋高手相聚一堂!新老王者同台竞技,只为给玩家打造一场风云交汇的线下潮爆盛典!届时现场除了有精彩的PK赛事引爆激情,更有神秘活动重磅来袭,在风景如画的广州长隆相聚一堂,阳光沙滩水天一色中享受久违的清爽,为夏日再添一道风景。而各路高手蓄势待发只为这一场巅峰之战,谁将饮恨于此?谁又将加冕为王?只有等庆典正式上演才能给予玩家答案。拳拳到肉战火再燃,战斗盛况超乎想象!

《天天炫斗》年度狂欢盛典倒计时,玩家的热情即将被再度点燃!准备好见证一场血脉膨胀的战斗盛宴了吗?无论是个人赛还是公会赛,都将书写属于这个夏天最辉煌的一页!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新闻,天天炫斗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