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狂欢季返钻盛宴 燃点最强王者争霸最终战

时间:2015-07-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国气温全线飘红,《天天炫斗》夏日狂欢季再次升温!火热对决7月最终战,清凉迎接8月欢聚时!最终章,最强王者争霸赛再次开启,特推出争霸充钻翻倍返专场,仅此一天,专属钻石福利盛宴为你助战!夏日狂欢派对来袭邀您前来战个痛快7月最终战-最强王者争霸赛热力开赛,赛事结束各区最高赛段第一名将

全国气温全线飘红,《天天炫斗》夏日狂欢季再次升温!火热对决7月最终战,清凉迎接8月欢聚时!最终章,最强王者争霸赛再次开启,特推出争霸充钻翻倍返专场,仅此一天,专属钻石福利盛宴为你助战!

夏日狂欢派对来袭 邀您前来战个痛快

7月最终战-最强王者争霸赛热力开赛,赛事结束各区最高赛段第一名将拥有线下派对报名资格,筛选组成4人最强小分队与其他4位从6月TGA最强王者争霸赛中脱颖而出的明星选手强强对抗!以线下“个人赛-守擂战”的形式,为今天最热狂欢派对奉上最精彩的对决盛宴!想要成为今夏最闪耀的炫斗之星?那就奋力一搏吧!

【活动时间】:2015年7月2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一次性充值指定数量的钻石,即有对应钻石返还!钻石即时到账,每个档位仅可生效一次,累计充值不叠加。为了更好的奖励返还体验,本次活动安卓/iOS平台分开进行,赶紧充满元气、痛快去战斗!

【活动详情】:

安卓平台玩家:

一次性充值满100钻,可返还100钻(共得200钻)

一次性充值满200钻,可返还200钻(共得400钻)

一次性充值满500钻,可返还500钻(共得1000钻)

一次性充值满1000钻,可返还1000钻(共得2000钻)

一次性充值满2000钻,可返还2000钻(共得4000钻)

一次性充值满5000钻,可返还5000钻(共得10000钻)

iOS平台玩家:

一次性充值满60钻,可返还60钻(共得120钻)

一次性充值满190钻,可返还190钻(共得380钻)

一次性充值满530钻,可返还530钻(共得1060钻)

一次性充值满1090钻,可返还1090钻(共得2180钻)

一次性充值满1890钻,可返还1890钻(共得3780钻)

一次性充值满6000钻,可返还6000钻(共得12000钻)

最强充值盛宴,多重选择,实惠无限!《天天炫斗》夏日狂欢季返钻盛宴助力新一代王者诞生,时不我待,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活动,天天炫斗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