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草稚京 布鲁人物全面解析

时间:2015-10-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草稚京技能属性介绍:草稚京,7秒一个无敌,无视丢妹妹。*的女刀不要不要的草稚京属性:武器:赤炎特点:近身连击技能:暗拂、大蛇薙草稚京6个技能,真的吓我一跳,转完职发现就带了一个技能,吓死我了,后来才发现我布鲁的808560都没有转过来。草稚京草稚京原名应该是叫草剃京,是拳皇94到

草稚京技能属性介绍:

草稚京,7秒一个无敌,无视丢妹妹。*的女刀不要不要的

草稚京属性:

武器:赤炎

特点:近身连击

技能:暗拂、大蛇薙

草稚京6个技能,真的吓我一跳,转完职发现就带了一个技能,吓死我了,后来才发现我布鲁的80 85 60都没有转过来。

草稚京

草稚京原名应该是叫草剃京,是拳皇94到98的头号主角,拥有操纵赤炎的能力,拥有草雉之剑,到99以后成了传说中的前辈高手,是最热门的角色之一。在任何一代都可以选用,而且都很好用,94、95、96都是一等一的强劲,97招式里招式就有所减弱了。可能是相对太强了,不过之后一路强到底。总的看来,草剃京是当之无愧的拳皇第一人,玩拳皇的肯定都喜欢。

中文名:艾尔.布鲁

英文名:Ell Blue

国籍:未知

性别:男

年龄:21岁

生日:12月24日

身份:特工

身高:180cm

体重:72kg

血型:AB型

爱好:音乐、拍照

喜欢的食物:面食

厌恶:运动(流汗太恶心,所以不运动)

看重的事物:自己的照片

反感的事物:自大的人

招式流派:觉醒+电能

CRD公司的王牌之一,能够操控电能,并且拥有吸收其他觉醒者能力的可怕力量,这也是CRD为何在预赛阶段就高调派出他的原因。自从源脱离CRD起,艾尔受财团高层的重视程度就与日俱增。而同时,他利用自己的手腕和头脑,在很短的时间内于CRD内部拥有了相当的势力与权威。很显然,源的离开与他不无关系——艾尔必须取得CRD内部觉醒者的最高权力,否则他没有足够的筹码与自己的宿敌对决,而源是实现其目标的最大障碍。艾尔在没有万全把握除掉源的情况下,就只好用计让他自己离开CRD。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新闻,天天炫斗职业,天天炫斗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