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冰原避暑古堡占城争霸!

时间:2015-06-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酷暑降临,狂嗨暑假!冰原古堡带大家消暑!本次占城争霸,迎来冰原古堡城主之战,最无情的PK赛,将再次考验每个公会的决斗实力,PK战神,公会荣耀!炎炎夏日。酷暑时间,小伙伴们快来冰原古堡避暑啦!2015.6.29——2015.07.05一周狂潮,热血开战!具体规则:占城争霸:通过公会

酷暑降临,狂嗨暑假!冰原古堡带大家消暑!

本次占城争霸,迎来冰原古堡城主之战,最无情的PK赛,将再次考验每个公会的决斗实力,PK战神,公会荣耀!

炎炎夏日。酷暑时间,小伙伴们快来冰原古堡避暑啦!

2015.6.29——2015.07.05一周狂潮,热血开战!

具体规则:

占城争霸:

通过公会积分的形式,抢夺【冰原古堡】的霸主地位,积分最高的公会将获得冰原古堡城主称号【冰封王座】和海量奖励!

占城时间:

2015年6月29日(周一)0:00——7月05日(周六)24:00

占城积分:

玩家在活动期间参加世界决斗场PK,即可为所在公会赢取占城积分

参与1次即可获得20分的基础公会占城积分

获胜1次可额外获得20分的奖励积分(共40积分)

占城奖励:

每日结算奖励

每天积分最高的【前1000名公会】的成员,可在第二天获得昨日奖励礼包,礼包奖励如下:

头名公会:公会占城第一名宝箱1个(宝箱中包含大量符石和金币)

第二名公会:公会占城第二名宝箱1个(宝箱中包含大量符石和金币)

第三名公会:公会占城第三名宝箱1个(宝箱中包含大量符石和金币)

第四名公会:公会占城第四名宝箱1个(宝箱中包含大量符石和金币)

五强公会:公会占城五强公会宝箱1个(宝箱中包含大量符石和金币)

6~1000名公会:数量不等的公会石奖励

占城周,城主公会结算奖励

冰原古堡城主公会标识;

城主公会会长金像;

公会成员每人获得冰原古堡城主称号,时限30天,金币*80000

活动奖励

每日头名公会的公会守护兽会出现在对应主城中,供所有玩家进行挑战,赢取奖励;

头名公会的成员会在当天晚上获得守护兽贡献奖励;

温馨提示:

公会积分的实时刷新存在延时,若发现积分问题,可尝试重新登录即可解决;

若出现公会积分相同的情况,会依据首先达到该分数的时间顺序进行名次排序;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活动,天天炫斗公告,天天炫斗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