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生日Party即将来袭 相约线下炫斗情缘

时间:2015-05-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喜迎一周年,除了线上开启周年庆典活动派送海量福利,更有线下生日Party将于2015年5月10日携带着百万CG震撼来袭,一场真人副本秀打破次元的界限,一次王者聚首、与项目组小伙伴近距离交流的炫酷体验,用最high的玩家聚会为《天天炫斗》庆生!神

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喜迎一周年,除了线上开启周年庆典活动派送海量福利,更有线下生日Party将于2015年5月10日携带着百万CG震撼来袭,一场真人副本秀打破次元的界限,一次王者聚首、与项目组小伙伴近距离交流的炫酷体验,用最high的玩家聚会为《天天炫斗》庆生!

神秘邀请函即将上线 相约线下炫斗情缘

在《天天炫斗》六大角色开启了自己的“职业觉醒”释放无上战力的同时,传说中的圣域也已开启,许多玩家即将在《天天炫斗》官方微信上收到一封神秘的邀请函,据说凭此函能穿越进入生日party,挑战天天炫斗真人副本组-城市山林,寻找专属自己的周年庆神器!还可与游戏项目组小伙伴零距离接触,畅谈你的炫斗理念!还在等什么?快去官方微信公众号寻找属于自己的周年派对邀请函吧!

《天天炫斗》生日Party即将来袭 相约线下炫斗情缘

挑战全新真人副本 城市山林强势献礼

而此次《天天炫斗》更是为玩家带来了一场关于虚拟与现实的完美结合,打破次元墙的界限,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真人副本冒险!玩家通过“邀请函”传送门穿越到这个名为“城市山林”的真实副本中,通过真实的体验,去赢得属于自己的惊喜。而5月10日当天,周年庆的最终大礼“一周年CG”还将在线下首次曝光,在回首美好游戏时光的同时,也与玩家一起展望下一段美妙的征程!

《天天炫斗》生日Party即将来袭 相约线下炫斗情缘

生日Party一手爆料 亮点颇多福利满满

与以往《天天炫斗》举办其他活动不同,本次生日Party拥有更丰富的内容以及更贴近玩家的炫酷体验。与项目组小伙伴密切交流,发挥你的无限创意;与游戏角色多维互动,享受贵宾礼遇;更可全程自由品尝美味餐饮、观看众多特色演出、欣赏庆祝舞蹈与乐队表演,参与现场众多互动活动及游戏,赢取精美绝伦的海量周边礼品以及让人艳羡的顶级游戏礼包,每个人都可以满载而归哦!

《天天炫斗》生日Party即将来袭 相约线下炫斗情缘

《天天炫斗》生日Party即将到来,王者见面会爆点颇多,真人副本、项目组小伙伴、海量周边礼包等你来探秘!在享受真人副本玩法的同时,一起喜迎炫斗周年缤纷新时代!此外,备受瞩目的周年庆大礼“一周年CG”也将于5月10日首爆,快来感受一下30秒的抢先版CG吧!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新闻,天天炫斗资讯,天天炫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