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周年庆《天天炫斗》最美“炫girl”心动出炉

时间:2015-05-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热血动作手游《天天炫斗》以其华丽的技能表现、精致的都市画面、多样的副本玩法以及拳拳到肉的深度打击感,深受广大玩家的追捧!目前天天炫斗最强王者争霸赛完美落幕!快来看看高手炫酷对战!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一周年特别企划——“炫girl”大赛已于近日落下帷幕,最终获奖名单

热血动作手游《天天炫斗》以其华丽的技能表现、精致的都市画面、多样的副本玩法以及拳拳到肉的深度打击感,深受广大玩家的追捧!目前天天炫斗最强王者争霸赛完美落幕!快来看看高手炫酷对战!

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一周年特别企划——“炫girl”大赛已于近日落下帷幕,最终获奖名单已经出炉!炫迷们想要一饱眼福,就不妨一起强势围观《天天炫斗》周年庆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吧!

最美周年庆!《天天炫斗》最美“炫girl”心动出炉

“炫girl”大赛是美女玩家show出自我的心动舞台,通过前期多渠道的海选与评比,最终筛选出热度最高的六位美眉参与终极PK!所有炫迷均可通过媒体专区、官方公众号、游戏内专栏等路径,找到活动定制H5页面为自己心仪的美眉点赞投票,没有任何限制,保证结果公平公正!活动结束时,票数最高的美眉不仅可以收获年度“炫girl”称号还可全程为专属赛事加油助威,更可亲临线下生日party与玩家面对面!

最美周年庆!《天天炫斗》最美“炫girl”心动出炉

截至4月26日活动结束时,来自“安卓QQ5区”的倾城佳人“ヾ万域飞雪”以52795票的火爆人气勇夺桂冠!大气又靓丽的她,绝对担得起年度“炫girl”的殊荣!被游戏精致的画面、人物、技能所吸引,飞雪加入《天天炫斗》已近一年,是公会里的精英会员,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布雷泽。在游戏中,飞雪不仅是公会人气宠儿,还是战力高昂的实力战将!

最美周年庆!《天天炫斗》最美“炫girl”心动出炉

而随着“炫girl”大赛的落幕,《天天炫斗》新一轮周年庆风暴已经蓄势待发!一周年强力新版亟待更新,更有让人无比期待的一周年专属赛事准备接力!据悉,随着赛事的开启,游戏内外都会有一大波全民同享福利滚滚而来!亲爱的炫迷,你准备好接受新的惊喜了吗?

《天天炫斗》是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

《天天炫斗》最强王者争霸赛  精彩视频集锦

《天天炫斗》最强王者争霸赛  精彩视频集锦

《天天炫斗》最强王者争霸赛  精彩视频集锦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新闻,天天炫斗资讯,天天炫斗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