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亿万招财猫世界Boss副本

时间:2014-04-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大量的金币,那还不快来参加天天炫斗亿万招财猫,一起来打败亿万招财猫捡取大量金币吧。副本介绍:亿万招财猫是限时活动,在开放时间内,你可以通过打击招财猫获得丰富的奖励。进入等级:1活动时间:17:00-17:03怎么进入:通过主面板的右上角的“活动”按钮到活动面板,进入对应的世界

想要大量的金币,那还不快来参加天天炫斗亿万招财猫,一起来打败亿万招财猫捡取大量金币吧。

天天炫斗亿万招财猫世界Boss副本

副本介绍:亿万招财猫是限时活动,在开放时间内,你可以通过打击招财猫获得丰富的奖励。

进入等级:1

活动时间:17:00-17:03

怎么进入:通过主面板的右上角的“活动”按钮>>>到活动面板,进入对应的世界boss

玩法介绍:本活动的参加人数无上限,在规定时间内,对BOSS伤害越高,奖励越多。

【副本掉落】

大量金币、经验、BOSS奖励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天天炫斗副本,天天炫斗招财猫,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