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龙副本攻略 天空之龙副本怎么过

时间:2014-11-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空之龙是炫斗新开放的副本,经验获得的最佳场所之一。第一名13个龙之鳞。第二是12个,第三11个,4-10名10个,按排名相继减少,但最低也有7个。即你只要打到了天空之龙,哪怕天空之龙受到了1点伤害。也会得到7个龙之鳞。这里也就谈谈战力较高的打法。战力低的建议摸一下天空之龙就退吧

天空之龙是炫斗新开放的副本,经验获得的最佳场所之一。第一名13个龙之鳞。第二是12个,第三11个,4-10名10个,按排名相继减少,但最低也有7个。即你只要打到了天空之龙,哪怕天空之龙受到了1点伤害。也会得到7个龙之鳞。这里也就谈谈战力较高的打法。战力低的建议摸一下天空之龙就退吧,一样有7个。

天空之龙副本开放的时间就在世界BOSS招财猫之后,天空之龙会攻击玩家,而且只要攻击到,且自身没有霸体,那就是击倒击退效果。此处再说明下,在除了决斗场以外的副本,所有技能都是霸体,无敌技能当然还是无敌。

所以打天空之龙的技能选择,一定要是能技能连贯起来,这样每秒中都在使用技能,就不会被天空之龙击倒击退了。

法师推荐炎爆、44、60、80技能

天空之龙副本攻略 天空之龙副本怎么过

爪子446080这三个技能就能连贯起来了

枪移动射击+60+80

天空之龙副本攻略 天空之龙副本怎么过

布鲁用最后4个技能

天空之龙副本攻略 天空之龙副本怎么过

时间差是刚刚好,首先80技能,然后38,,44再接60技能,最后38技能44技能。这样最开始的80技能又冷却好了。这么循环,伤害最高,每秒都在使用技能。不建议用闪光回旋(回旋标)技能代替38技能,因为有2秒左右4个技能都在冷却中,此时被天空之龙打到,会被击退击倒。浪费时间。

这里再告诉大家一个小福利,刺客和布鲁的普通攻击的另一种方式,布鲁的估计大部分布鲁玩家知道,就是布鲁的普通攻击可以打出一个特殊效果,就是普通攻击2下,停半秒,再按普通攻击,就会出现一个类似居合斩的效果,攻击范围大,在除决斗场外的副本为霸体,对非霸体怪有击退并且击倒效果。

刺客的应该知道的比较少吧。同样是先按普通攻击,等刺客普通攻击到刚冲刺的时候(就是拿匕首直刺),立刻按下或者按后退,此时的攻击方式则变成头在地,双脚一字马在上划圈。这姿势好眼熟的感觉有没有,玩过街头霸王的应该眼熟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