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PK:带冰球留女冲还是翻牌?

时间:2015-10-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师其实出来之后就受大家喜爱,所以这里介绍一下我对法师PK的习惯。首先,最常用的技能:女冲翻牌炎爆80。这个搭配被说过很多次,那么,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如果将女冲与翻牌两个其中一个换成冰球(冰球开场能控布鲁,拉开距离能控直线)那么是留女冲还是翻牌?女冲在提示中显示为霸体,而翻牌却什

法师其实出来之后就受大家喜爱,所以这里介绍一下我对法师PK的习惯。

首先,最常用的技能:女冲 翻牌 炎爆 80。

这个搭配被说过很多次,那么,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如果将女冲与翻牌两个其中一个换成冰球(冰球开场能控布鲁,拉开距离能控直线)那么是留女冲还是翻牌?

女冲在提示中显示为霸体,而翻牌却什么也没显示,所以我想很多人放弃了翻牌而用的女冲。

然而,在实际决斗场的操作中,翻牌却是以无敌形式存在的(因为翻牌的瞬间你要变成卡牌,这个时候无法锁定),同时翻牌的伤害的确比女冲高,翻牌也有一定的吸附能力,能与布鲁一闪相顶,更重要的是女冲很多时候你会把对方顶飞特别远,导致后面很多技能无法接手。而翻牌的位移正好能让法师的秘法技能跟上,导致秘法5连击以及新一轮连击的开始……翻牌往反方向走能够给法师留出位移的距离,也能造成与对方拉开距离。

所以我个人还是建议大家倘若用带冰球还是放弃女冲,留下翻牌。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攻略,天天炫斗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