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新手玩家须知事项

时间:2014-09-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炫斗的背包物品上限改了。这个就是论坛版主帮大家反馈上去的意见。现在被采纳了。可见:合理的要求官方会采纳的。2、每天可以打四次秘境,宝石奖励非常多,而且之前的90级不能打秘境的bug已经被修复了(这个bug导致一大堆人不敢升级)3、组队刷升星石时,第九波打完,进入了第十波,就可

1、炫斗的背包物品上限改了。这个就是论坛版主帮大家反馈上去的意见。现在被采纳了。可见:合理的要求官方会采纳的。

2、每天可以打四次秘境,宝石奖励非常多,而且之前的90级不能打秘境的bug已经被修复了(这个bug导致一大堆人不敢升级)

3、组队刷升星石时,第九波打完,进入了第十波,就可以退了。奖励还是一样的哦,158颗升星石。

4、星阶还没超过6阶的可以将升星石存起来,等到有保底升星时才进行升星。

5、宝石合成以后战力会下降的,因为你是四颗合成一颗的。但是四颗合成一颗宝石以后,会空出三颗宝石位置的,这是装备其他宝石,战力就会再次上升的。

6、物品不见了,可以找客服,叫她查询一下。属实的话,她会补发给你的...

7、炫斗的奖励,有时不能及时的发给玩家(这只是小部分),但是官方会在7个工作日之内补发给玩家的,注意:工作日不包含周六周日。

8、近一段时间,苹果跟安卓的好友不能互相送爱心。这一段时间将会持续到苹果更新为止。

9、天天炫斗实际上有4个一区的,苹果qq一区、苹果微信一区、安卓qq一区、安卓微信一区。以此类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