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薙京之谜揭晓《天天炫斗》KOF主题副本剧情

时间:2015-09-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第一动作格斗手游《天天炫斗》拳皇版本现已确定首发角色为草薙京,该角色的主题副本也将同步推出。究竟草薙京为何重磅空降,让这个神一样存在的格斗之王出山的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KOF主题副本剧情曝光,为你解答草薙京之谜。或与格斗大赛有关?草薙京副本上线当玩家达到22级,《天

腾讯第一动作格斗手游《天天炫斗》拳皇版本现已确定首发角色为草薙京,该角色的主题副本也将同步推出。究竟草薙京为何重磅空降,让这个神一样存在的格斗之王出山的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KOF主题副本剧情曝光,为你解答草薙京之谜。

或与格斗大赛有关?草薙京副本上线

当玩家达到22级,《天天炫斗》主线任务就会引导玩家到风月神宫,即传说中的草薙京主题剧情副本的门口。玩家进入副本选择页面后,会弹出炫炫提示:“绿巨人封印挣脱,会打扰风月神宫的隐藏势力,快去阻止他!”引导随之结束,接下来就是玩家亲自揭开谜底的时刻。

副本1:

击杀绿巨人过程中,中途草薙京出现,高攻击击杀boss后离开。

副本2:

副本中,小兵在讨论,一个受伤要死的人,居然敢挑战我们的boss,真是不要命了。打到boss时,发现草薙京正在和boss对战,被boss一招击飞倒地。击杀boss后,草薙京说,来格斗大赛找我。

副本3:

玩家与草薙京切磋,在切磋过程中草薙京告知玩家,是因为自己对强大敌人的封印松动了,所以来查看原因。并预示强大的敌人即将出现。

草薙京副本奥秘 快速通关有诀窍

《天天炫斗》草薙京主题副本的怪物都拥有较高的防御和血量,加上爆表的伤害能力,很多人经常阵亡。因为复活需要时间,这样就会影响到战绩,这样下去肯定拿不到好的排名,所以站位也很重要。原因就是一个地方怪的攻击打不到,那么就能安稳的输出,这样输出拥有很高的成绩。此外,如果自身的蓝条不够时候时,可以考虑阵亡,虽然需要复活时间,但是一个人在那单纯的平砍,肯定不行。只能依靠技能的爆发,打出更高的伤害。

格斗魅力再凸显 拳皇经典全复刻

在《天天炫斗》KOF主题系列副本中,以目前首发的草薙京剧情副本情况来看,拳拳到肉的打击感设计,兼之既有机关、剧情,又能乘坐机甲、拾取机枪,完美还原KOF的街机时代游戏体验,可谓真正超越传统横版动作闯关游戏。与此同时,结合游戏特有的交互玩法,玩家在通关草薙京副本时选择怎样的好友进行援护也是一门大学问

草薙京的秘密,即将由你揭开。《天天炫斗》拳皇版本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攻略,天天炫斗新闻,天天炫斗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