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腰带性价比分析

时间:2015-07-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自己的综合战斗力强大之外,属性培养的方向没有错,那就要扣一些细节。比如说装备随机出现的附加属性就很重要,随着等级提升这些属性的加成也会变多,影响也就增大。因此不能忽视,今天小编就重点说腰带这个部件适合那些属性,不懂小白就需要看。这个部件在六个位置中不属于佼佼者,对比武器的性价

想要自己的综合战斗力强大之外,属性培养的方向没有错,那就要扣一些细节。比如说装备随机出现的附加属性就很重要,随着等级提升这些属性的加成也会变多,影响也就增大。因此不能忽视,今天小编就重点说腰带这个部件适合那些属性,不懂小白就需要看。

这个部件在六个位置中不属于佼佼者,对比武器的性价比来说,要差不少。最佳的属性是防守属性,比如血量与闪避或者防御都不错。哪怕是精神也能接受,主要原因与这个部件的重要性不是非常高,因此要求不是非常苛刻。如果是武器就不能这样马虎大意,最佳选择是攻击与暴击,如果是精神这种冷门属性,最好替换掉。不然在后期对战中,就会发现这种隐患。

腰带虽然没有武器与首饰这种部件性价比高,不过也不能忽视。如果随机的较好的属性,就可以考虑重点培养。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攻略,天天炫斗腰带,天天炫斗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