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BOSS阿努比斯打法攻略分享

时间:2015-06-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努比斯是以前的世界boss,现在属于比较普通的boss哦,不过这却不代表这个boss很好大哦。阿努比斯依然属于游戏中最难打的boss哦,想要打败阿努比斯最主要的就是我们的战斗力一定不能太低哦。天天炫斗boss打不死怎么办:打不死boss是因为玩家的战斗力太低的缘故哦,只有提升我

阿努比斯是以前的世界boss,现在属于比较普通的boss哦,不过这却不代表这个boss很好大哦。阿努比斯依然属于游戏中最难打的boss哦,想要打败阿努比斯最主要的就是我们的战斗力一定不能太低哦。

天天炫斗boss打不死怎么办:

打不死boss是因为玩家的战斗力太低的缘故哦,只有提升我们的战斗力才可以比较轻松的解决掉这个boss哦。战斗力越高我们打败boss的几率也会变得越高哦,只有提升了战斗力才有可能打败之前打不死的boss哦。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攻略,天天炫斗BOSS,天天炫斗阿努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