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强化宝石详细攻略

时间:2015-06-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我们强化石主要是用于强化装备的,一般的强化装备都是在点击装备以后,我们就点击强化,我们强化的时候一般都是用金币强化的,那么强化石怎么用呢?不要着急,强化石只能用在强化40级以上的装备,在原来的时候强化到39,强化到40的话,就需要钻石了,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强化石替代了,真心

首先, 我们强化石主要是用于强化装备的,一般的强化装备都是在点击装备以后,我们就点击强化,我们强化的时候一般都是用金币强化的,那么强化石怎么用呢?不要着急,强化石只能用在强化40级以上的装备,在原来的时候强化到39,强化到40的话,就需要钻石了,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强化石替代了,真心来说,方便我们非人民币玩家了。

首先,我们要想得到强化石,我们需要更新我们的天天炫斗到最新的版本,旧版本的话,我们是无法得到的,有些可能认为如果我不更新会怎样,如果不更新的话,一般我们是无法登陆的。

登录到最新版本以后,我们点击装备,查看我们哪个装备强化到39了,如果有的话,我们在点击进行强化,就发现不是用钻石的了,而开始用强化石了。

有些人说我用强化石强化,依然还少金币,这是肯定的,因为我们的装备还是没有强化到40的,有些时候,我们可能误解了这个意思,不是装备达到40级就可以用,而是强化到40级的时候才可以用,这就是为什么天天炫斗使用强化石金币依然减少的原因了。

获得强化石的话,我们可以通过魔卡获得,最新版本打开以后,我们就会在界面上看到魔卡的字样,我们点击就可以随机获得的,并不是每一次都可以获得的。

另外就是日常任务也可以获得,我们会看到在日常任务,会告诉我们挑战哪一个副本或者是其他的,可以获得强化石,我们只要能够闯关成功,就可以了。

最后就是有关通过几个幻境的,通过之后,也会有得到强化石的几率,但是这个需要你的战斗力很高,因为进去挑战的话,都是2w7左右的推荐进入,所以太低的话,我们就没办法了。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攻略,天天炫斗宝石,天天炫斗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