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布雷泽 华丽必杀连招

时间:2014-04-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布雷泽最大的核心特色在于近身搏斗所带来的超爽连击快感和炫酷技能特效,在他的锐利双爪下,拥有可以毁天灭地的力量。布雷泽可以在技能中穿插普攻,通过将狼牙碎、地刺、乱舞、绝望冲击等多种技能搭配成连击招式,不仅可以造成成吨伤害,还能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真实战斗体验。布雷泽是极为出色的近战搏

布雷泽最大的核心特色在于近身搏斗所带来的超爽连击快感和炫酷技能特效,在他的锐利双爪下,拥有可以毁天灭地的力量。

布雷泽可以在技能中穿插普攻,通过将狼牙碎、地刺、乱舞、绝望冲击等多种技能搭配成连击招式,不仅可以造成成吨伤害,还能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真实战斗体验。

天天炫斗布雷泽 华丽必杀连招

天天炫斗布雷泽 华丽必杀连招

布雷泽是极为出色的近战搏斗选手,黑暗炙焰布雷泽的序曲将由你来续写。探究他身世背后的秘密,了解动作游戏真谛,一切尽在《天天炫斗》。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布雷泽连招,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