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背面的罪恶与抗争

时间:2015-04-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炫斗世界的斗士们与邪恶力量的不断抗争。在粉碎了冰原古堡的阴谋后,却意外发现了不为人知的天空之城。各种证据表明地上一切罪恶似乎冥冥中与天空有所联系。天空之城的战斗初期,似乎众天使不堪一击。但当斗士们闯入到天空之城隐秘的神霄之桥,却发现已经身处绝境。众天使现出了真正恐怖的力量,一

随着炫斗世界的斗士们与邪恶力量的不断抗争。在粉碎了冰原古堡的阴谋后,却意外发现了不为人知的天空之城。各种证据表明地上一切罪恶似乎冥冥中与天空有所联系。

天空之城的战斗初期,似乎众天使不堪一击。但当斗士们闯入到天空之城隐秘的神霄之桥,却发现已经身处绝境。众天使现出了真正恐怖的力量,一时间损失惨重。

图1.jpg

【天空之城106-110级新副本简介】

新副本开启的关卡:神霄之桥、青霄走廊、碧霄大厅、丹霄路口、景霄关隘,是连接天空之城外围到核心区域的要道,环境险要并且布置了强大的天使军团守卫。

在游戏新版本上线之后,做出了以下调整。

1、开放105-110级角色等级

2、开放天空之城106-110级新副本

3、天空之城增加90级和95级源力兑换商

【炫炫贴士】:天空之城106-110级新副本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副本乐趣。这里除了能遇到高等级的怪物,副本的产出自然也更加极品。而新增的90级和95级源力兑换商能很好的满足玩家的需求,让玩家尽快成长再战天空之城!

图2.jpg

【天空之城106-110级新副本战斗须知】

天空之城106-110级新副本的怪物主要有两个特点,一是高等级,二是高频率,以力天使-哈尼尔为核心的怪物群,成了玩家成长路上的全新挑战。而丰富的产出,也进一步助力玩家更好地挑战新副本。

【炫炫贴士】:由于106-110级新副本的怪物等级颇高,因此相对的攻击力和血量也与之前遇到的敌人完全不同,新怪物拥有很强的生命回复能力,速战速决才是玩家在战斗过程中要思考的方向。在关卡中玩家需要不停躲避远程激光的攻击,同时还需要面对敌兵的阻挡,是对玩家操作能力与综合实力的双重考验。

图3.jpg

【其他玩法提升】

1.闯关系统再度开放,300层全新关卡和全新排行榜见证你的勇者实力,更有丰厚奖励等着你!现在,闯关系统也可以获得古代金币了,前往赏金商店可以获得各种稀有道具!

2.赏金之路商店优化且赏金之路修改为32级开放,更多丰厚奖品、珍稀道具等你来!古代金币可以在赏金商店中购买珍稀道具!

图4.jpg

《天天炫斗》新副本天空之城106-110级震撼开启,再掀开年热战狂潮!想要让自己获得意想不到的成长,那就来新副本超越极限吧,力天使-哈尼尔火力全开,超强实力不容小觑!

相关阅读:天天炫斗,新闻